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税务局启动税收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86

  近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今年税收宣传月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国家税务总局盘锦市税务局以此拉开第30个税收宣传月序幕。

  今年的税收宣传月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均把“办实事”作为活动出发点,并结合我市“人人都是营商环境 个个都是开放形象”活动,认真制定方案,务实确定举措,掀起税务服务新热潮。

  今年的税收宣传月活动主题为“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全市税务系统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和模范机关创建,围绕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关于推进税收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的要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着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

  全市税务系统还以“优化执法服务 办好惠民实事”为主题,连续第8年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结合深化税务系统“放管服”改革,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税费服务理念,创新推出便民办税缴费举措。结合税务工作实际,推出了税费优惠政策“精准推送”“税事通”线上线下“实时互动”、云闪付、支付宝、微信缴费“随时随地”等一系列具有鲜明特色的服务措施,确保每条举措接地气、易落实、能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