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成立机关党委部署2021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2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51

  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同时对2021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部署,对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压实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局党组书记梁建松在回顾总结上一年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建工作时表示,2021年市局党组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注重以党建为引领,有效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优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较好完成了“十三五”收官之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局党组对2021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安排:一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二是支持打牢理论根基,进一步推进机关党的思想建设;三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深度融合;四是坚持树牢抓基层鲜明导向,扎实推进机关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五是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着力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全局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以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打头管总,以党支部建设和党建考核为抓手抓实基础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巩固和提升良好政治生态,机关文化建设全面提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迈上新台阶。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在讲话时强调,要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做到态度不变,尺度不减,决心不松,确保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环境。 据了解,盘锦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3月31日召开机关党委成立大会和2021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委员会和机关纪律委员会。召开了机关党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