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治超办重拳出击打击超限

发布时间:2021-03-30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59

  3月25日晚,市治超办本着“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的原则,组织交通、公安交管执法力量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路警联合专项整治行动。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带领治超大队、货运大队、辽东湾大队、市交管支队、盘山县交管大队、大洼区交管大队、兴隆台区交管大队、辽东湾新区交管大队,辽河油田交管大队等多部门展开跨区域、跨部门联合执法。在辖区内重点路段设置7个执法现场,形成重要节点全覆盖。市治超办协同市公安交管部门、辽河公安交管支队、应急局、市场监督局、自然资源监察支队成员组成督导组,对7个执法现场进行督导,确保执法要规范、应急有保障。涉及部门之多、行动规模之大、影响范围之广,为盘锦路警联合治超执法之最。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执法车辆35台,检测货运车辆273台,查处超限车辆11台。下阶段,我市将继续保持路警联合流动治超常态化,持续开展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时间段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超限运输违法行为,形成治超执法的高压态势,为切实提高我市道路运输安全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