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服务窗口开展“每日一题”测试

发布时间:2021-03-01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30

  市市场监管局在商事登记窗口推出业务提升新举措——对全体窗口工作人员进行“每日一题”测试,以此进一步提升窗口人员能力素质和服务质量,推进窗口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

  “每日一题”测试的内容涵盖商事登记制度改革国家出台的各项法律、法规、条例以及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省市场监管局相关文件、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人员管理、服务规范、“一网通办”“一件事一次办”相关规定以及操作流程。此项业务提升行动将长期开展,使窗口工作人员熟练掌握有关的法律、法规、条例,促进窗口人员由“要我学习”向“我要学习”的转变。

  市直属服务登记窗口负责人表示,此举措开展一个月来,促进了大家学习相关法规和业务技能的自觉性,服务水平和依法服务能力明显提升,为更加规范的办理各项审批业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