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举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0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38

  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召开2021年度派驻单位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围绕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履职尽责、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加强自身修养”四个方面开展了廉政谈话。

  会议播放了《正风反腐在身边》警示教育片,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职责,发挥“一岗双责”作用,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融入业务工作中去,定期研究、布置、检查和报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层层抓落实,确保守土有责,对党负责。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把作风建设的成果转化为发展好、维护好人民群众利益的实际行动,管好家属和身边人,从源头上预防和抵制腐败的重要阵地。三是要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形成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机制。四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学习党章和党的各项政策法规,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并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学习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切实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为人民服务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