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大洼区税务局“马上就办”办出新税风

发布时间:2021-02-02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56

  大洼区税务局以纳税人为中心,以提高办税效率和服务质量为宗旨,积极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留痕”的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马上就办”办出新税风,成为新常态。

  创优举措,助力企业。严格落实助企复产政策,全力落实各类支持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开辟办税绿色通道,做好帮扶企业走访,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精简事项,优化流程。进一步减少办税环节、降低办税成本、提高办税效率,推出“容缺办理”服务机制,全力打造更加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体系,持续优化纳税服务。

  特色服务,精准对接。成立税收专家小组,针对全区地产类、石油炼化类和未来的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开展跟踪辅导和纳税服务,打造大洼税务特色品牌。

  大洼区税务局不断培养深入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作风,让纳税人办税多渠道、少跑腿、高效率、低成本,全面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展现了区税务局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