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盘锦京环公司全力清雪除冰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1-01-27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78

  1月25日晚,盘锦地区出现雨雪天气。为确保雨雪后道路通畅,盘锦京环公司一线环卫人员加班加点,昼夜奋战在清雪除冰作业一线,对重点路段、路口、陡坡等进行清理,对所有主次干道及外围道路实施人机结合模式,为广大市民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面对这次雨雪天气,盘锦京环公司迅速行动,全力开展清雪除冰作业。按照冬季除运雪预案,盘锦京环公司采取实时部署、动态调度、灵活调整的方式,确保清雪除冰作业有效、有序地开展,达到及时、科学调度清雪除冰作业的效果。为了防止道路出现结冰现象,根据实际情况适量使用融雪剂,并出动滚刷、雪铲、翻斗、撒布机、自卸车等机械设备,对路面积雪进行清理。

  经过盘锦京环公司环卫人员的昼夜奋战,路面基本见本色,有力地保障市民的出行便利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