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商贸物流服务中心 凝聚楼宇行业力量应对疫情

发布时间:2021-01-26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66

  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市商贸物流服务中心行使行业主管部门职责,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靠前指挥,下沉力量,积极引导楼宇运营方与业主严格执行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开展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扎实做好重点消杀、出入管控、员工管理等各项工作,坚守疫情防线,守护生命安全,全力打好我市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市各级楼宇主管部门坚决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周密部署,沉着应对,科学指挥,把措施落细落实。各楼宇企业积极响应政府的防控机制,及时传达政府疫情防控通知,发布防疫注意事项温馨提示,积极主动自查安全隐患,严格落实隔离距离、佩戴口罩以及消毒消杀等工作,防止疫情在楼宇内暴发扩散。盘锦颐高科技创业园不仅线上线下及时转发疫情防控通知,还制定了疫情防控管理制度,要求园区内关闭公共会议室,原则上不得进行10人以上的商务洽谈、会议等聚集性活动。严格控制各企业人员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各企业规范本公司员工及访客,提高其自我防范意识,进入园区内一律佩戴口罩。各企业实时掌握员工健康情况,如有发现新冠肺炎疑似症状,及时诊断上报。楼宇企业的每个人都参与到防控工作中,最大程度遏制疫情发生,为我市疫情防控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