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节前对党员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1-01-25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33

    为了过一个风清气正、文明健康、幸福和谐的新春佳节,日前,市生态环境局对机关党员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实现了对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廉政谈话、提醒的全覆盖。

    市生态环境局要求,春节期间,要牢记八个严禁:严禁借节日之机用公款送礼、宴请、吃喝、参与高消费健身活动;严禁以各种名义借节日之机违反规定滥发津贴、补贴、奖金、购物卡等;严禁用公款安排旅游、高消费、健身和娱乐等活动;严禁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或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和个人的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贵重物品;严禁违规参加同乡会、校友会、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事宜及借机敛财和其他违规行为;严禁铺张浪费,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形成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据了解,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纪委将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前移监督关口,继续抓好关键岗位、重点环节、重要领域的日常监督,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政治监督为统领做实做细监督各项工作,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