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中国人民银行盘锦市中心支行关于盘锦市辖区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发行计划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次数:466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1年1月29日发行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1枚,面额10元,采取预约方式发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预约登记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发行工作部署,盘锦市辖区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预约发行工作由中国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承担。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盘锦市辖区发行数量为52万枚,采取线上预约方式发行,公众可选择一个承办银行登录其官方网站查询分配数量并进行预约登记,不得跨行重复预约。预约期为2021年1月22日22:30时至24日24:00时。

    二、预约兑换

    预约兑换期为2021年1月29日至2月4日。公众可按照约定的时间,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

    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本着便民原则,公众如代他人领取,需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办理,且被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中国人民银行盘锦市中心支行

2021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