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民革市委 努力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21-01-15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10

  鉴于目前省内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近日,民革盘锦市委机关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

  民革盘锦市委要求,从即日起严格域外出行请假审批,原则上不得到市外旅游度假、探亲访友,倡导开展多种形式体育健身活动,严把机关出入人员管理,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做好自我防护,保持机关环境干净整洁,禁止采购冷链食品,分散就餐等。

  民革盘锦市委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对机关的管理,用实际行动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切实严肃严明纪律,加强对机关人员域外出行管理,认真落实好请示报备、报告登记等要求。要强化执行、狠抓落实,减少人员聚集,做好个人防护,机关干部要以身作则,为做好疫情防控做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