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客运站安全运送旅客2000余人次

发布时间:2021-01-04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41

  从市客运站获悉,1月1日至1月3日,市客运站安全运送旅客2000余人次,安全发车434个班次,其中检查行包1987件,小件物流发送货物700余件,圆满完成元旦期间道路旅客运输工作。

  元旦期间,面对低温冰冻天气,学生流、探亲流叠加汇聚客流高峰,市客运站严格按照运输场站及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等相关要求,对进出站旅客采取逐一扫码、测温、消毒等措施,加强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公司领导靠前指挥,各司其职,带头抓工作落实,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统筹协调,同步推进。

  全站员工协同配合,勇于奉献,认真落实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制度;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无小事,无处不在,无时不有、无人例外的警觉思想,把安全生产的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名员工,确保元旦期间疫情防控及道路旅客运输工作有序推进。

  在繁忙有序的工作中,市客运站以安全、舒适、快捷、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旅客的好评,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道路旅客运输任务,并实现元旦假日旅客运输零事故、零投诉和无滞留旅客的生产目标,受到广大旅客和服务对象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