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客运站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3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22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12月22日,市客运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志愿者作表率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把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他们在出站口开设健康知识宣传台,向下车旅客发放《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健康保健知识》和《冬季传染病自我防护》等健康知识资料,提醒他们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提高冬春季传染病防控防护能力。同时,认真做好旅客实名登记工作。

  党员志愿者还在站内进行了卫生死角整治,清理楼道间和站台卫生,在重点区域进行酒精杀毒,为候车旅客营造了一个安全、卫生的乘车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旅客了解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倡导大家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和提高传染病防控防护能力的必要性,受到旅客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