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党校组织学员开展市域社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96

  近日,市委党校围绕盘锦高质量发展中心工作,组织第36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在市域内开展了2020年社会调研活动。

  学员们参观了市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这个中心是全国智慧城市建设示范基地、5G移动数据信号试点基地。中心成立于2018年,其综合平台主要包括党的建设、平安盘锦、政务服务等5部分,中心工作人员现场为学员们演示了运行管理的各个部分。通过大数据新技术、新产业的应用成果,展示了我市信息化及智慧城市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学员们表示,智慧城市建设让我们的城市发展变得越来越有质量、有速度、有温度,让盘锦高质量发展进入“指尖”新时代。我们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七种能力”的要求,不断强化信息化建设意识,为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市、推进盘锦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学员们还到辽河美术馆、辽河楹联书法博物馆参观了全国绘画优秀作品展及楹联书法作品等,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