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法学会五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02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73

  10月29日,盘锦市法学会五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我市今后一个时期的法学研究工作。来自市法学会各会员单位、各学科研究会和学术委员会等单位的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近80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向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2019年和2020年上半年我市法学研究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主要不足,对下一步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法学会要始终站在党和国家的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谋划工作,自觉服从服务于大局,坚持在大局下思考和行动,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开展研究,始终坚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价值取向和服务法治实践的工作导向,为党的法治事业发展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会议强调,相关单位和广大会员要与市法学会保持经常性的工作联系,并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这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