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辽滨经开区有了联储联备智能化库房

发布时间:2022-05-20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453


日前,辽宁中联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联储联备智能化库房和联合保运检维修基地在辽滨经开区建成。

智能化库房将满足企业备品备件取货需求,有效降低辽滨经开区域内化工企业备品备件采购成本,减少缺货风险,解决供应商的部分集中储备资金难题。智能化库房的投入使用,填补了辽滨经开区此领域生产性服务业空白,为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保障。

辽宁中联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还将凭借自身雄厚的科研能力,为辽滨经开区域内企业提供智能控制系统及相关自动化仪器仪表等智能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调试、检维修服务和商务咨询等服务,满足企业技术需求。

通过个性化定制的1:1公用装置操作平台,辽宁中联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为辽滨经开区域内部分企业开展智能化实训、培训岗位技能工人,节约企业人力培训成本,增加车间操作的安全性、稳定性,保证企业安全平稳生产,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目前,展示一体化培训系统设备安装完成,正在调试,将于近期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