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辽东湾新区 举办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07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89

  9月6日下午,辽东湾新区工业和科技部组织召开绿色制造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新区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及企业代表4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是在以“碳达峰、碳中和”为目标的大背景下召开的,旨在进一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完善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全面提升辽东湾新区工业绿色制造发展水平。

  培训会上,省内绿色制造体系建设领域的资深专家详细讲解了我国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的宏观背景、发展趋势和相关政策,并就绿色工厂、绿色园区、绿色供应链、绿色设计产品的培育和创建工作做了具体辅导,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为下步辽东湾新区启动省级第六批绿色制造示范名单申报打下基础。

  近两个小时的培训,让与会企业相关负责人全面了解了绿色制造相关优惠政策,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绿色发展意识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助推新区经济绿色低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