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辽宁省老专家水稻工作站在大洼区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08-11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20

  近日,辽宁省老科协在大洼区盘锦北方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举行辽宁省老专家(北方农业)水稻工作站揭牌仪式。辽宁省老专家(北方农业)水稻工作站的成立将为企业科技创新注入新动能、为实现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盘锦北方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雷表示,将借助辽宁省老专家工作站这个平台,充分发挥平台内各位专家、学者在农业科技研发方面的突出优势作用,发挥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做好企业科技研发人才的培养和广大农民技术培训工作,打造农业科技创新平台,规划好“十四五”企业创新蓝图,围绕市场产品竞争,立足服务“三农”发展,大力开展优质高产新品种研发,提高农业科研成果转化能力,为盘锦、辽宁水稻生产发展,为农民增产增收,为盘锦大米品牌提升,增加社会经济效益,贡献积极力量。

  辽宁省老专家(北方农业)水稻工作站将采用农业科技龙头企业和老科协工作相结合的方式运行,充分调动各方的积极性,发挥老科技工作者技术专长,借助老专家工作站平台优势,吸引更多的老专家、老教授加入到盘锦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列中来,助力盘锦特色农业、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