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辽东湾新区公安分局开展警务实战处突训练

发布时间:2021-06-16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03

  6月15日上午,辽东湾新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组织20余名精干警力,开展警务实战处突训练,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巡特警快速反应、及时应对、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能力,确保建党100周年辖区治安稳定。

  本次训练以强化实战训练为起点,坚持实战、实际、实用、实效训练原则,突出常用基础队列、基本体能、实战技能与战术训练,使巡特警队员的基本功更扎实,实战技能更娴熟,战术应用更默契,处突手段更有效,切实提高特警应对和处置暴力恐怖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保证民警在执法执勤过程中,特别是打击违法犯罪、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上能拉的出、打得赢。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辽东湾新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将坚持“立足全局谋工作、围绕大局干公安”,把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与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战训结合、战练结合,持续掀起全警实战练兵热潮,有效提升队伍政治能力、职业素养、专业水平和实战本领,有力推动整体公安工作再上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