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 到盘锦高新区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13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94

  日前,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首场宣讲报告在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宣传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市委讲师团团长谢长山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进行了宣讲。

  谢长山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作了全面、深入地讲解,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九方面论述,阐述了百年党史脉络和关键时间节点、重要历史事件,深刻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六个方面重要任务。

  宣讲现场,盘锦高新区的党员干部珍惜机会,认真聆听,真正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家表示,“通过今天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我们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我们要在学习、借鉴党史的过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在自身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与会人员说,他们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的理解,充分发挥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精神动力,为高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