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双台子公安分局开展三级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01-19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22

  从双台子公安分局了解到,从1月12日开始,该分局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三级消防列管单位安全管理,消除各类火灾隐患,净化辖区消防安全环境,全力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此次行动,由分管领导带队,实行包片责任制,确保检查行动不走过场,突出实效。行动中,以各辖区派出所为行动组,对列管单位人员的消防意识是否强化,用火用电设施是否安全,灭火设备是否完备、消防通道是否符合要求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和漏洞,下发整改文件,严格督促整改。
  
  同时,民警向单位负责人、经营者普及消防法律法规,讲明火灾的危害后果和法律责任,讲清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灭火的方法措施,赢得了受检方对检查工作的理解、配合。
  
  截至目前,出动警力65人次,警车12台,共检查饭店、台球室、网吧等三级消防列管单位322家,发现安全隐患66处,整改安全隐患66处,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48份,限期整改19处,警告11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