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兴隆台区开展重点场所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12-24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514

  12月21日,兴区卫健局、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协同市卫健委、市卫健中心在兴隆台区开展了重点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行动督导检查。

  检查中,区卫生监督员详细查看了医学隔离场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站、诊所等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公共用品、用具的消毒管理及新冠疫情应急预案、预诊分诊、场所的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同时,督导组要求各单位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绝不能放松警惕,对就医患者及到店顾客一定要做好扫“辽事通健康码”+测温+戴口罩的管控措施,并做好登记。对有异常情况的人员必须第一时间上报,确保一旦出现疫情苗头就能得以迅速控制,保证群众健康安全。对发现存在的问题,立即督促就地整改,以确保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人群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