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双区30名营商环境监督员上岗

发布时间:2020-12-22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06

  近日,双台子区营商环境建设局召开营商环境监督员聘任动员会议,30名营商环境监督员正式上岗。

  据悉,双台子区营商环境建设局通过前期个人自荐和单位择优推荐、资格审查、考察认定等程序,从全区各行各业中择优选聘30名营商环境监督员,他们中既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有新闻记者、企业家、普通群众。他们将作为第三方监督力量,积极宣传双台子区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做法,对影响全区营商环境问题挑刺、揭短,成为下情上达的“直通车”、了解情况的“显微镜”、参谋决策的“智囊团”。

  据悉,双台子区营商环境建设局将不断完善营商环境工作机制,亮方法、出妙招,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双台子区高质量发展孕育新动能、构筑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