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双区举办养老产业发展暨康复辅具产业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60

  12月18日,2020双台子区养老产业发展暨康复辅具产业推介会举行。

  推介中,双台子区人民政府与多家企业签署康复辅具产业“1+8”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协议的签署,为进一步推进辽河养老产业示范区建设注入了强劲动力,也为双台子区加快建设辐射全国的养老模式输出中心、康复辅具展示中心、养老产品研发中心、养老企业交易结算中心和养老辅具生产基地奠定了坚实基础,更为全市养老和康复辅具产业发展按下了“加速键”。

  近年来,双台子区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奋力打造“五大产业功能区”,坚持把更多的发展成果向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弱有所扶、老有所养等民生领域倾斜。为了让每一位老人都能够安享晚年,构建了“1+N+X”养老体系,实现了机构、社区和居家养老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