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大洼区人社局组织观看《国家监察》

发布时间:2020-09-07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64

  近日,大洼区人社局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第一集《擘画蓝图》,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通过观看专题片,机关干部进一步了解《监察法》的由来,以及国家成立监察委员会的形势需要和现实必要。特别是一系列真实典型案例,让每个人看到了党为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所实施的重要举措和自我革新的强大勇气。干部们纷纷表示,观看《国家监察》专题片在受教育的同时,对自身履行公权力、自觉接受监察部门监督有很大帮助,深刻体会到公权力属于人民,维护公权力的公平运行是每一位公职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工作中,要时刻牢记使命宗旨,身为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要自觉接受监督,常敲反腐警钟,筑牢抵制腐败的防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永葆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