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邢鹏春节前走访慰问盘锦军分区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24-02-09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228


新春佳节将至,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走访慰问盘锦军分区部队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驻盘部队全体官兵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在与军分区班子成员座谈时,邢鹏表示,过去的一年,广大驻盘部队官兵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忠诚履行使命,扎实练兵备战,推动双拥共建,助力乡村振兴,特别是面对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维稳安保等急难险重任务,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为保卫城市安全、守护人民安康作出了重要贡献。

邢鹏强调,今年是盘锦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也是盘锦建市40周年和乘势而上开新局的特殊一年,希望广大驻盘部队官兵赓续发扬优良传统和顽强作风,继续关心、支持和参与盘锦城市建设与社会发展,共同谱写军地共建、军民融合、军政团结新篇章。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巩固“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服务保障部队练兵备战,协调解决部队建设各方面问题,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

盘锦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张卫平介绍了部队建设情况,向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部队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视驻地为故乡、把群众当亲人,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回报地方党委、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厚爱。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伟,副市长贾洪琳,市政协副主席潘元松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