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省委第六巡回督导组来盘召开同题共答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3-11-27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77


11月24日,省委第六巡回督导组来盘召开同题共答对接会。省委第六巡回督导组副组长,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盘锦市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的“五个更加注重”要求,充分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坚持高站位谋划部署、高标准推进实施,认真践行“四下基层”的优良传统,有力有序有效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当前,全省上下正处于决战四季度决胜首战年的关键节点。要继续努力、再接再厉,聚焦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求,在落实主体责任上再加压、在统筹指导上再加力、在重点措施上再加深、在宣传引导上再加温,推动盘锦主题教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要更加突出问题导向、推动发展和精准指导,真正做到督导组与盘锦市同向发力、密切配合、同题共答、共促发展,为盘锦增动力、添信心。

会上,市直相关部门和县区负责人就需要省级层面沟通协调解决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对接交流。

省委第六巡回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