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我市召开知识产权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17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33


日前,我市召开知识产权联席会议,部署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事项,对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统筹协调机制,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通报了我市2022年度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结果,解读了2023年度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指标。在总结我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取得成效的同时,梳理出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逐条研究细化整改的措施,明确将通过开展“一项行动”、实施“二项工程”、强化“三项机制”,补齐问题短板,确保我市知识产权保护效能持续提升。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担起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使命;要突出重点,切实加强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工作,引领高质量知识产权创造、全面推动知识产权运用、切实加强知识产权保护。采取措施,确保知识产权工作取得实效,承担保护考核指标任务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精准施策,集中发力,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