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全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5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03


11月24日,在收视收听全省公平竞争联席会议制度第一次全体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联席会议,对进一步推进我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有序实施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米金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公平竞争审查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科学的思路、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强大的合力抓工作、促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到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仍存在很多问题与挑战,重点抓好审查资源配备和审查能力工作,全面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落实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围绕经济体制改革,统筹谋划和协调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制度,为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强宣传培训,充分利用传播媒介和网络媒体,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在全市营造公平竞争的文化氛围;要加强评估考核,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面抓好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落实,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