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我市举行第二期 “盘商沙龙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91


6月22日上午,市工商联与中国民生银行盘锦分行在辽河民俗博物馆联合举办了以“资源共享、银企互动”为主题的第二期盘商沙龙会,进一步优化盘锦营商环境、深化政银企合作,全方位搭建政银企合作新平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戚宇出席会议。

沙龙会上,中国民生银行沈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程清亮介绍了中国民生银行沈阳分行为民营企业融资服务案例,并表示,将通过此次沙龙会畅通政银企沟通渠道,解决企业最直接、最现实的融资问题。

会议还特邀辽宁大学金融研究院副院长、经济学博士关宇对社会宏观经济进行解读。中国民生银行沈阳分行财富管理部负责人为与会企业家介绍了金融产品。中国民生银行盘锦分行负责人就如何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家作了报告。来自我市近40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围绕自身发展经历以及遇到的瓶颈和难点问题畅所欲言,中国民生银行沈阳分行员工认真倾听、记录,并围绕企业家关心的融资困难、产品类型、政策优惠等问题,现场进行答疑解惑。

沙龙会现场,银企双方畅谈互动,氛围活跃。市工商联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常态化开展企业家沙龙活动,尽心竭力帮助企业出谋划策、解决困难,为服务民营企业“两个健康”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