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6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113


1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邢鹏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府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任务分解,听取一季度经济运行及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省政府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部署了省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工作,为做好各项工作明确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市政府党组和全市政府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省政府会议精神,结合开展“强规范、重实干、严督办”专项行动,逐项对标对表,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和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不折不扣地把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转化为盘锦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的具体实践。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统筹、聚焦重点、细化任务,以项目化、清单化、工程化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要坚决扛起发展责任,用好用足政策,盘点盘活资源,守牢守住底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多措并举发展壮大各类市场主体,发挥好驻盘央企“压舱石”作用,促进民营企业成为全市发展的生力军。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在推进工作中树立实干导向,在督考工作中强化问责问效,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言必信、行必果,干一件、成一件,全力以赴把全年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府党组成员杜鑫、贾洪琳、徐同连、米金套、任振波出席会议。副市长周伟山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