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张成中会见泛华集团 董事长杨天举一行

发布时间:2021-10-19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499

  10月18日,市委书记张成中会见泛华集团董事长杨天举一行,双方就深入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张成中对杨天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泛华集团长期以来对盘锦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盘锦生态环境优美,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正处于加快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泛华集团实力雄厚,在城市规划方面有着很多的成功案例,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泛华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强化策划规划,助力盘锦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助推盘锦把经济园区做大做强。

  杨天举表示,盘锦营商环境优,产业基础好,发展势头强,泛华集团十分看好盘锦良好的发展环境和独特的资源优势。下一步双方将在科技创新、数字产业等方面继续加强对接交流,深化务实合作,搭好发展平台、助推产业发展,为盘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关大明、徐同连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