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邢鹏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861

  10月11日—1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邢鹏率队赴沪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走访一批国内外的领军企业,推进一批具有创新性、引领性、标志性的高质量发展项目。

  12日上午,邢鹏分别会见了上海与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韩国大象(北京)食品有限公司、爱思开希(南通)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就甲醇制氢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食品深加工项目和半导体材料项目进行深入沟通和有效推进。

  随后,邢鹏深入金恪投资控股集团、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在金恪投资控股集团,邢鹏表示,盘锦拥有特殊的自然禀赋与产业基础,是一片充满生机的投资热土,金恪集团的投资方向与盘锦市的发展愿景有着诸多契合之处,希望企业到盘锦投资兴业实现共赢发展。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清洁能源、新能源、现代电力服务以及循环经济等领域的发展,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最主要的上市公司之一,在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时,邢鹏希望双方加强对接、增进了解,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13日上午,就SAP双碳创新中心(盘锦)项目推进,邢鹏与思爱普SAP中国研究院与全球副总裁、中国联席总经理王前进行座谈交流。他说,思爱普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和协同化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SAP在大数据分析领域的能力及技术优势,为盘锦石化及精细化工等产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应用场景,双方合作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盘锦将全力做好对接服务,力争合作项目在盘锦尽快落地。双方还就建设中德合作典范项目——中国首个双碳创新中心达成合作意向。

  活动期间,邢鹏还与上合(上海)经济发展集团战略企划部主任孔小龙进行座谈。

  招商考察过程中,邢鹏强调,要把招商引资工作摆上更加突出位置,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企业服务,进一步建立健全常态化定期沟通机制,及时了解企业发展诉求,进行项目招商集中攻坚,力争签约一批、推介一批、储备一批优质项目,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市政府秘书长崔发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