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九化建各地建设项目 捷报频传献礼国庆

发布时间:2021-10-11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825

  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园项目完成中交、九化建山西鹏湾氢港煤制氢项目35KV变电所顺利封顶、新疆哈密广汇荒煤气综合利用年产40万吨乙二醇项目实现中交……

  近日,九化建在各地承建的建设项目捷报频传,以安全、优质、高效的施工业绩向国庆节献礼!

  年初以来,九化建坚持立足辽宁、布局全国的发展战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了强劲的发展势头,在承担了盘锦及辽宁部分工程项目建设任务的同时,还中标了全国各地十几个重点工程项目。面对艰巨的工程任务,广大干部职工发扬团结拼搏、创先争优的企业精神,围绕项目建设贡献力量,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项目建设有序推进,确保了工程建设的质量和进度。

  9月19日,九化建承建的山西鹏湾氢港煤制氢工程项目35KV变电所顺利完成工程主体结构封顶。封顶主体建筑为多层变电所,为大跨度混凝土框架结构,是该工程项目开工最晚但封顶最早的单位工程,标志着工程正式转入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施工阶段。

  9月29日,九化建承建的新疆哈密广汇荒煤气综合利用年产40 万吨乙二醇项目顺利中交。该项目是国内首套荒煤气制乙二醇项目,是荒煤气资源综合利用的开创性工程。项目包括DMO装置、乙二醇装置、全场外管、乙二醇内管廊、DOM精制及水分离、净化装置及共用工程等。为了完成该项目施工任务,全体参战职工克服新冠疫情、极端天气等重重困难,科学组织、严细管理,斗酷暑、战严寒,连续奋战,保质保量完成了施工任务,得到了业主及监理单位的一致好评。

  该荒煤气综合利用开发项目建成后,大大提高了当地荒煤气利用价值,减少碳排放,对促进新疆环保、经济等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