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省总工会慰问组来盘 开展主题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937

  日前,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丽颖一行来到盘锦,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真情暖职工、感恩跟党走”主题慰问活动,在“十一”前夕将党和政府及工会的亲切关怀带到盘锦、带到基层。

  慰问组首先来到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运营30路班组,慰问了一线职工。30路自线路开通以来,全体驾驶员积极倡导爱岗敬业、勤恳踏实的工作作风,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整体服务水平及完成运营指标情况始终走在公司前列,深受上级和广大乘客的一致好评。省总领导鼓励一线职工要以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为企业、为社会作奉献。

  在科技型企业辽宁中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慰问组看望了一线职工,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情况汇报。鼓励企业全面提高自主产权发展,凭借创新精神,团结带领职工实现企业快速发展。

  美团骑手闫海波属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慰问组了解了他的工作情况后,强调工会组织要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合法权益,促进平台企业规范健康持续发展。

  职工王婷婷和丈夫都身患疾病,孩子上小学,家庭负担重。慰问组鼓励职工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根据自身健康状况积极参加工会组织的各类技能培训,用一技之长来提高收入,改善生活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