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全省首家“一站式”驻企警务工作站在我市建成

发布时间:2020-10-29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713

  10月27日,市公安局内保支队组织召开全市重点企业警务工作站建设推进工作现场会。来自北方华锦、宝来巴赛尔、中蓝电子等几十家企业的负责人,以及县区公安局的负责人参加现场会。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市公安局驻华锦警务工作站,这是全省首家“一站式”驻企警务工作站。该警务工作站采用自助加人工的方式,为企业员工提供警务服务。警务工作站365天“不打烊”,24小时自助服务,设有身份证自助办理机、交管综合业务办理机等多个自助办理设备,企业员工可以随时进行相关业务的自助办理。目前,市公安局驻华锦警务工作站,业务范围几乎涵盖了我市公安部门所有业务。

  参观结束后,与会人员就驻企警务工作站的建设进行了座谈。市公安局内保支队负责人介绍,“一站式”驻企警务工作站,是我市驻企警务服务升级版。工作站将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零距离”的优质服务,使警务工作进一步前移,成为方便企业办事的“联络点”,了解企业状况的“信息点”,治安防控问题的“执勤点”,为企业排忧解难的“服务点”。

  据了解,针对优化营商环境和驻企警务建设,市公安部门及时推出“四联一站”服务企业新举措。即工作联勤、巡防联控、矛盾联调、服务联动,加驻企警务工作站。此举通过推进全市驻企警务工作站建设,改革单一驻企警务模式,打造驻企警务服务升级版,推动驻企警务工作提质增效,全力打造我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新亮点,助推盘锦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