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盘山县沙岭镇转变作风强党风

发布时间:2014-10-24 信息来源:张玲 桂敏 浏览次数:527
    盘山县沙岭镇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自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以来,领导班子坚持从自身做起,从群众关注的问题改起,从最能体现良好作风和具体事情抓起,带头转变工作作风。

    重视调查研究。围绕创新主体、释放忧伤、转型驱动、服务群众、惠及民生发展思路,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及时掌握一手材料和真实情况,增强文稿起草和调研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期间,镇党委通过召开动员会、书记讲党课现场会、座谈会和专题会和民主生活会,镇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调研10次,并根据自身存在的问题,撰写自我对照检查材料,在民主生活会上开展谈心谈话剖析检查和集体议,找准问题,及时梳理,尽快整改。

    强化厉行节约。从严管理“三公”经费,简化和改进接待工作,整改办公室超标15间,严格公车运行维护管理, “三公”经费开支总量比去年下降55%。转变文风会风,严格控制压缩会议召开次数,压缩会议时间、规模和成本,除正常政治理论学习,认真落实“无会周”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