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省政府督查组来盘专项检查建筑施工预防坍塌事故

发布时间:2014-10-23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518
    日前,省政府督查组来我市进行建筑施工预防坍塌事故专项检查,进一步促进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

    督查组听取了我市关于建筑施工预防坍塌事故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情况的汇报,抽查了兴隆台区万达广场、市政工程惠宾大街东段、美的城和双台子区新二百工程等项目的施工现场。对我市建筑施工预防坍塌事故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指出施工现场管理不够严格、内页资料不规范、施工单位在作业前安全技术交底无相关人员签字、部分企业安全生产培训试卷有代答现象等不足。

    督查组要求我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一岗双责”的原则,巩固和扩大“回头看”工作成果,并结合季节性特点,加大建筑施工领域安全检查的力度,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