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市妇联出台办法管好“省配”办公用品

发布时间:2014-07-14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77
    近日,我市29个乡镇妇联统一获得了省妇联配发的电脑、打印复印一体机等办公设备,市妇联及时跟进出台管理办法,提高乡镇妇联主席的工作效率。

    一直以来,由于办公设备陈旧等原因严重制约乡镇妇联主席的工作进度。借省妇联配备办公设备的机会,市妇联出台相关管理办法,要求各乡镇妇联主席强化责任意识,拓宽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以更加务实、较真的工作态度建立劳动就业、农村劳动力转移、妇女小额担保贷款、贫困母亲救助、两癌救助等数据库,实行实名制信息化管理。

    各乡镇妇联主席接到办公设备后,工作信心倍增,自豪感倍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按照新出台的管理办法,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建设滨海新盘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