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家喜同志陪同科技部高技术中心主任 张洪刚一行
调研我市科技创新情况

发布时间:2023-06-29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综合科 浏览次数:457次

  6月28-29日,科技部高技术中心主任张洪刚一行来盘调研我市科技创新情况,并就进一步务实合作开展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段家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辽宁精细化工产业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盘锦三力中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盘锦格林凯默科技有限公司、盘锦信汇新材料有限公司、辽河油田天意石油装备有限公司、辽宁中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调研,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状况、面临问题等。




调研组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张洪刚指出,盘锦是一座发展潜力十足的新兴城市,盘锦市积极申办科技成果对接、项目路演活动,促进了国内先进技术与盘锦企业精准对接为盘锦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段家喜表示,将进一步密切联系,建立会商机制,在中试基地建设、盘锦优势产业创新发展、加强人才队伍交流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打造国内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先进示范样本和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