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段家喜会见辽宁基金投资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佟晓波一行

发布时间:2023-05-24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综合科 浏览次数:448次

  5月2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段家喜会见辽宁基金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佟晓波一行,双方就兵器华锦项目资本金方面有关事宜进行洽谈交流。




  段家喜代表盘锦市委、市政府对辽宁基金投资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盘锦产业项目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向佟晓波一行详细介绍兵器华锦项目及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希望基金投资公司继续发挥省属国企责任担当,深化与盘锦的合作,对更多优势产业项目提供资金支持,助力盘锦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




  佟晓波表示辽宁基金投资有限公司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保障投资项目安全稳定的基础上,全力支持兵器华锦项目建设工作,同时也希望今后加强与盘锦在产业项目上的合作,助推盘锦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发改委、市国资委、盘锦鑫诚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