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徐同连出席华润电力盘锦公司-蒙泰集团
首船长协保供煤炭接泊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01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综合科 浏览次数:754次

  3月1日,副市长徐同连出席华润电力盘锦公司-蒙泰集团首船长协保供煤炭接泊仪式。在仪式前召开的座谈会上,华润电力东北大区副总经理卞二东、蒙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高文焕、盘锦港集团有限总经理王彪公司华润电力盘锦公司总经理申松电先后致辞。












  华润电力盘锦公司作为我市最大的发电、供暖企业,承担3600万平方米供暖任务,保供任务艰巨。为确保煤炭供应平稳,全力做好民生保供工作,克服煤炭运输距离远、运送成本高等不利因素公司,最终与蒙泰集团达成合作共识,成为蒙泰集团在东北地区第一家长协煤炭供应合作伙伴。



  副市长徐同连表示,蒙泰集团与华润电力盘锦公司正式达成煤炭供应战略合作,这是盘锦能源保供、民生保障领域的一件大事,是我市能源供应四“保”工作的又一丰硕成果,也为盘锦百姓的供暖煤源再填“扛鼎”支柱。希望华润电力和蒙泰集团继续深化煤炭供应合作,为盘锦保供民生大计提供强劲新动能,盘锦市政府也将切实强化服务保障,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全天候、全周期为企业运营发展保驾护航。
座谈会后,出席领导移步至接泊仪式现场,共同按下启动按钮,见证了蒙泰集团首船长协保供煤炭抵达盘锦港这一历史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