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 > 义务教育

索 引 号: govsjyj-2023-130972 主题分类: 义务教育
发文机关: 盘锦市政府 成文日期:
标  题: 省教育厅领导到辽宁省光明学校与师生一起过小年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01-17
主 题 词:

省教育厅领导到辽宁省光明学校与师生一起过小年

发布时间:2023-01-17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次数:200

1月14日农历腊月二十三,省教育厅副厅长高向辉到辽宁省光明学校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师生,代表省教育厅向老师和孩子们致以节日问候,并与师生欢度农历小年。

高向辉细心了解寒假留校师生的生活、学习和健康情况,认真观看孩子们自编自演的小节目,与师生们一起包饺子、吃团圆饭,并给孩子们发放了红包和春节大礼包。高向辉表示,看到孩子们在学校健康快乐成长感到欣慰,勉励他们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他要求,学校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围绕“办适合孤儿的教育”定位,秉持“养教并重,整体育人”办学宗旨和“爱的教育”办学理念,教育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从小听党话、感党恩、永远跟党走,让光明学校走出的每一位学子,都带着健康的体魄、阳光的心态、练就一身本领,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辽宁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娇、院长孟宪彬,省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