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鹏会见客商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154次

  6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会见景域驴妈妈集团助理总裁、北方大区总经理国庆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邢鹏对国庆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盘锦旅游资源和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他说,盘锦是石化新城、新兴港城、湿地之都、鱼米之乡、文明城市,地域特色鲜明,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产业基础良好,文旅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集团通过实地考察,深入认识盘锦、了解盘锦,与相关部门勤沟通、多交流,找准合作切入点,推动双方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盘锦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服务,着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为企业在盘发展壮大提供有力保障。


  在盘期间,国庆华一行深入我市多处景区实地考察,他表示,盘锦区位、资源、人才、产业等优势明显,对在盘投资兴业充满信心,希望通过进一步对接交流,达成务实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惠共赢。

  副市长贾洪琳,市政府秘书长王冰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