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上级媒体看盘锦

盘锦碱地柿子走俏全国

发布时间:2024-01-15 信息来源:辽望·辽宁日报 浏览次数:148


  “咱们家的碱地柿子果肉丰实,红绿相间。三日酸甜,七日甘甜,口感一流,一口咬下去,酸甜的果汁萦绕在口齿间,口味也愈发甘甜,吃过后还会有淡淡的清香留在唇齿间,新鲜采摘,新鲜发货……”1月15日,盘锦锦辉农业有限公司的直播间里,一位女主播正在向粉丝们推荐碱地柿子,言语间对自家产品充满自豪感。




  盘锦锦辉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盘锦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从2016年开始在新立镇唐家村承包土地858亩开始建设设施农业生产基地,截止到2023年底,共建成日光温室48栋,占地约300亩;冷棚29栋,占地约50亩;碱地柿子分拣集配中心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占地20亩,配备自动分拣生产线、冷库及包装生产线。




  2023年公司基地自产碱地柿子约200万斤,外采400万斤。2023年销售额达5053万元。线上供应抖音、快手、视频号头部账号日均3000箱;线下供应全国永辉超市1300多家,26个大仓,供应北京、沈阳、青岛、唐山、嘉兴、上海、苏州、广州等精品水果批发市场。2024年,公司还计划追加投资2000万元,建成盘锦碱地柿子核心基地。





本组图片、视频由记者杨靖岫摄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