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上级媒体看盘锦

盘锦市公安局大洼分局 加强隐患排查力保道路安全通畅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256

  年初以来,为规范道路交通秩序和预防事故,盘锦市公安局大洼分局坚持把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放在首位,通过持续夯实辖区道路交通设施建设,努力将道路交通安全事故消除在萌芽中。

  通过开展交通事故周研判,分析路况路情,查找诱发事故的道路隐患,提升道路安全通行的能力。年初以来,大洼分局交通管理大队已累计在辖区安装各类交通标志标牌110块,交通隔离护栏约1500米,施划停车位4450余个,完成辖区7个十字路口的电子抓拍设备升级改造,维修护栏30余处,在临港经济区21个路口安装大型货车禁止通行标志牌。

  同时,严格落实重点车辆及驾驶人隐患清零和交通安全源头管理措施,与重点企业签订安全责任状,督促企业对逾期未检验、未报废、违章未处理的车辆进行及时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