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top_img.png

2021年度市医保局大力开展宣传弘扬社会文明风尚活动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21-12-26 浏览次数:150

今年是我开展文明风尚传播活动的第三年,我局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文明风尚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强调把“文明风尚传播”活动工作落到实处。弘扬文明精神、普及文明知识、传播文明思想是我局全体员工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同时,局机关成立了“文明风尚传播”活动小组,有效地保证了“文明风尚传播”活动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文明风尚传播”活动工作中,我科室严格按照“文明风尚传播”活动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开展“文明风尚传播”活动,主要工作情况如下:

一、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的形式,加强了全体干部职工传播文明风尚的意识和责任感,积极投身于文明风尚传播活动中来。


二、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加快了我局的精神文明建设。

三、为了学习宣传贯彻我市下发的《盘锦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我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积极投身各种志愿者服务实践活动中去,更好的学思悟践盘锦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四、为了树立良好的党政机关精神风貌,我还完善了管理制度,规范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用语。

通过年来时间的努力,我开展的“文明风尚传播”活动取得了显著效果,切实起到大力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发挥道德模范榜样作用。有力的促进和夯实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政府网站年度报表 政府网站检查通报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1007870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002000056号

技术支持单位:市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427-2283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