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top_img.png

市医保局开展“医保政策一口清” 主题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次数:190


 

近期,市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医保政策理论水平,提高在日常服务群众时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开展了以“医保政策一口清”为主题的医疗保险相关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测试内容共计28道题目,包括基本医疗保险不予支付的医疗费、首问负责制、异地就医备案、待遇标准等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切实将提升服务水平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工作人员对医保政策的解读能力,努力打造人人成为“精兵强将、行家里手”,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真正做到医保政策“一口清”,更好地为参保人员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医疗保障经办服务,提升参保人的满意度、认可度。

政府网站年度报表 政府网站检查通报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1007870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002000056号

技术支持单位:市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427-2283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