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top_img.png

我为群众办实事 在职党员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127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队伍活力,营造“党员在社区、服务在社区、奉献在社区的良好氛围。近日,油田分中心党支部走进托莱多社区开展庆七一建党100周年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书记首先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对辖区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油田中心的党员同志们也对党员进社区活动如何更好的开展进行了探讨,达成了共识。在网格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走进社区网点发放了《盘锦市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性病鉴定服务指南》、《盘锦市长期护理险来了》、《基本医疗保险手册》、《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等宣传资料。向现场群众介绍了医保的相关政策,推广使用盘锦医保微信公众号,以及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的举报投诉途径及举报奖励办法,鼓励群众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围绕群众关心的参保缴费、医疗报销、慢性病申报、异地就医等业务办理流程和政策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并解答了大家对医保政策的疑问。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积极回应,详细解答,疏通了广大群众在医保业务办理上存在的盲点、堵点,进一步提升了医保政策的知晓度和满意率。

 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到实处,真正使医保政策惠及于民。

 

政府网站年度报表 政府网站检查通报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1007870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002000056号

技术支持单位:市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427-2283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