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top_img.png

市医保局组织收看“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17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大会。市医保局、市医保中心及各医保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大会实况,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系统把握,明确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现将我市医保系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情况报告如下:

一、活动开展情况

市医保局共7个党支部,设6个分会场收看节目,7月1日上午,全体党员身着正装,佩戴党徽,整齐的坐在市医保局6楼大会议室,准备观看建党百年庆典的直播。

上午8:00整,庆典正式开始,升旗仪式开始,党员干部全体起立,对国旗行注目礼。在习近平总书记发表讲话时,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记录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的每一句话都深深的感染着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同志们认真领会讲话精神,感受中国共产党建立以来艰苦而又卓绝的奋斗历程,接受了激动又深沉的党史教育洗礼。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说“中国人民是崇尚正义、不畏强暴的人民,中华民族是具有强烈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的民族。中国人民从来没有欺负、压迫、奴役过其他国家人民,过去没有,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有。同时,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现场爆发出长时间的雷鸣般的掌声,各会场也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通过观看大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党用百年的奋斗历程,初心不改,牢记使命,带领全国人民走出了一条奋勇前进的道路,取得了卓越的成就。

二、会议精神落实情况

当天下午,医保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代表分享此次观看的心得体会,局党组听取了医保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发言同志针对各自的学习体会进行了简要汇报,大家一致认为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对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对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和有益的。同志们表示,医保事业是民生大事,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结合医保工作实际,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学习者,进一步加深对党历史的把握,更好地知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强化业务能力,改善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真正为参保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做参保群众的贴心人,忠实践行着“以人民为中心”,为医保事业发展和人民的幸福奉献力量。

会上,局党组书记黄薇薇同志强调,所有党员务必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扎扎实实学党史,在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结合医保局发展实际,做到知行合一,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市医保系统要集中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引导党员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积极讨论,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注重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抓好医疗保障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体验感。

 

 

政府网站年度报表 政府网站检查通报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1007870号-1 辽公网安备21110002000056号

技术支持单位:市智慧城市运行管理中心 联系电话:0427-2283372